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虎鋒部隊實施營區安全防護演練
配合每月戰備訓練周實施,五八砲指部日前辦理營區安全防護演練,由指揮官賴少將主持、圳堵營區全體官士兵參與,藉此提升狀況應變能力,維護營區整體安全。
此次演練狀況包含「民眾陳情抗議」、「不法人士衝撞營門」、「大門衛兵發現不明爆炸聲」、「彈庫及油庫遭不明人士縱火」等項目,透過反覆演練使官兵熟稔營區各項安全防護要領,以在緊急狀況下即時做出正確而有效的處置。
指揮官表示營區應變部隊應依「一點生變,全面反應」為處置要領,同時貫徹「集中事權,統一指揮」之制度,迅速弭平突發事件,以確保營區整體安全。
(五八砲指部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