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晚安故事屋報報】
台北市102年度故事劇本創作特優的社子國小的楊光同學來到節目中和大家分享自己所創作的故事-唐三藏的「碎碎經」。故事改編自著名的西遊記,將豬八戒、唐三藏、孫悟空…人物的性格保留,創意發想改編成現代小朋友能夠了解的生活常規與資訊,拉近經典與現代的距離,特別在故事的結尾令人莞爾。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用IE直接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http://goo.gl/2RhEU2 點選5/8),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