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柯文哲逼趙藤雄上談判桌,更逼出大巨蛋重新議約的戰果。 重新議約必須回歸最初大巨蛋招標條件,並補正監察院39項糾正內容。 拒絕「不平等條約」,更是終結政府面對大財團動輒矮一截的「不平等心態」! 本日金句~~一個柯文哲,強過十個郝龍斌!勝過十個監察院!
超連結 M.STORMMEDIAGROUP.COM

大巨蛋查弊對簿公堂 柯P逼出趙藤雄重議約-風傳媒

處理大巨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查弊和修約雙管齊下!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和遠雄集團總裁趙藤雄會面,直指趙藤雄「我告訴你,時代不一樣了,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這就是現在的社會觀感!」終於逼著趙坐上談...
留言
  • 吳思瑤
    @{Yi Mou Huang|ainge91}這就是我們身為議員的無奈。過去郝當家,我們行使調閱權都被過大的行政權剝奪。政府隱匿資訊或動輒以「簽署保密協定」為由,阻撓議員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