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官校「愛心送暖」服務系列報導-學三連-
愛心滿溢,溫暖滿懷
官校機械系日前利用休假期間,由連長蔡螢鋒上尉帶領43員學生至高雄小港「小草關懷協會」實施愛心送暖活動,全體人員憑藉一份真誠與熱情的心,為世界帶來溫暖的光彩與希望。
此次活動中,學生們主要協助協會從舊址搬遷至新家相關整備工作,例如刷漆、環境整理及搬運物品等事宜。讓精障者擁有更舒適的生活空間,處處感受到「家」的溫暖與歸屬感。
活動結束後,關懷協會楊執行長不斷讚揚本校學生不僅紀律良好,而且工作認真負責。一句「您只要告訴我們怎麼做,讓我們來動手就好」,充分展現學生們的主動服務精神與自我要求的嚴謹態度,讓協會人員留下深刻印象。(圖/吳嘉豪 文/吳嘉豪、蘇嘉鴻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