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新增了 7 張相片。2015年3月16日下午11:32 · 陸軍257旅日前接訓軍事訓練役第0023梯新兵入伍訓練,本梯次新兵主要來自彰化、南投、雲林及嘉義縣市等區域。
新兵報到後,心中的緊張溢於言表,但在接訓之二、五營幹部協助與引導下,逐次完成『裝備套量』、『服儀檢整』、『軍人禮節』、『內務觀摩』、『部隊作息』及『環境介紹』等作業,接訓單位亦透過幹部介紹、肝膽相照等課程,拉近新兵與幹部距離,降低陌生及不安感,使之能儘速適應與融入部隊生活。
本梯次新兵入營後,將接受為期8週的第一階段軍事訓練役訓練,不僅將跨過「由民轉兵」的青澀階段,入伍教育更將導引他們在完訓前,成為一名合格的步槍兵。
圖+文:陸軍257旅提供還有 4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