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留下母親節的祝福♥教育電臺幫你大聲說出來(還送愛的禮物喔)!】
「快起床,上課快遲到了!」
「天氣這麼冷,出門要穿外套。」
「吃飽了沒?」
「幾點了,還不趕快去睡覺。」… 更多
其實當媽媽有多嘮叨,她對孩子的愛就有多深,你讀出媽媽沒說出口的話了嗎?如果懂得媽媽的心思,一定有想跟她說的話吧!歡迎大家在此貼文下留言,簡單列舉您跟母親互動的小故事,並說出要對母親說的話,字數在300字以內,我們將擇優在本週五(5/9)早上9:00-10:00《教育生活家》節目中播出,留言經採用的粉絲,將致贈蛋糕券兩張/人(85度蛋糕兌換券,價值約40元/張),讓您跟媽媽一起享用這份愛的禮物喔!
※注意事項:
1.活動收件至5/8(四)17:00止,採用名單於5/9(五)12:00公佈於粉絲團上。
2.蛋糕券為85度c兌換券(價值約40元),日期至104/4/30,兌換內容詳如兌換券所示。
圖片
留言
  •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各位粉絲,
    得獎名單如下,請於5月18日前"私訊"小編,提供真實姓名/住址和電話:
    楊宛瑱
    謝玉玲
    邱美月 … 更多
    Li Tso
    Pamela Huang
    林昭君
    林雁苹
    李佳蓉
    古庭瑋
    曾美珠
    留言播出點選 http://goo.gl/tslfsF 日期103/5/9 及可收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