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搶鮮報─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專訪】
不是設計科班出身,卻可以囊括德國If、紅點及美國IDEA、日本G-mark等四大國際設計獎項,堪稱台灣奪得最多國際大獎的設計師,謝執行長到底如何辦到的?她在明天(5/7)9:00-10:00《教育生活家》節目中開場說的第一句話或許可以提供所有的解答哩。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用IE直接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oXgaKV 點選5/7),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
  •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從別人的需要中看見自己的責任」,這是謝執行長的人生態度,也是她從事設計工作的信念,因為看到產業升級需要創新產品,她選擇… 更多跟產業站在一起,思考如何在消費者的需要上為產品做出創新設計,雖然需要花很多時間,但因為不是以賺取利潤為主,而是堅持把事情做到最好,讓她贏得了一座又一座的國際設計大獎哩!
    更多的節目內容可至http://goo.gl/oXgaKV 點選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