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僱用國籍船員的優等生~中鋼運通⚓️⚓️ 本局劉副局長與中華海員總工會陳政龍理事長一起拜會中鋼運通,感謝中鋼長期以來大力支持及優先僱用我國籍船員,目前僱用我國籍船員高達569人,現有的21艘船提供了71個實習艙位,每船僱用國籍船員的人數更是排名第一,在僱用國籍船員及照顧海事院校的學生方面,中鋼運通堪稱國內的標竿,非常值得敬佩。… 更多 今天的拜會除期許中鋼能持續僱用我國籍船員外,也希望透過面對面交流,瞭解航商對於船員質與量的需求,以做為航港局提升船員專業技能政策方向的參考。此外,為能使海事教育向下扎根至職校,本次拜會亦請中鋼持續協助海事職校學生上船參訪或提供乙級船員之實習艙位,並多加運用結合教、考、訓、用多功能的「船員智慧服務平臺」,讓船員專業訓練能達到分流的效果。 感謝李新民董事長、陳宏州總經理、陳佾及林錦駿2位副總經理率各部門單位主管全程參與交流,讓今天的拜會順利獲益良多!
圖片
留言
  • Akimine Ro
    所以只雇用實習生?正式的還是用外籍?
    為了把國籍船員比例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