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灣青年參政活動 - 台灣團結聯盟 & 福爾摩鯊會社 』 台灣人民需要由基層培養真正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公職人員,愛地方、了解地方、願意為地方服務,這才是推動台灣長治久安的民主機制,請有志青年、熱愛台灣這塊土地、認同台聯理念的青年人,立刻上網報名,加入我們台聯團隊,一起打贏2014選戰,讓國民黨在 2014 就翻過去,台灣人自己照顧台灣! 【自己的政治自己救!青年參政、改變台灣!】 報名資格:
1)… 更多 年滿23歲、35歲以下(1979年11月29日以後出生者)
之有志青年
2) 支持破中立台理念:反核、反ECFA、反服貿、反自經區
3) 報名時無其他政黨黨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7月15日(二)晚上12點截止
報名網頁:http://goo.gl/oWbNBV
★雖非必要,但如果您另外有作品集或推薦函,得另e-Mail至:saveourown.tw@gmail.com #林志嘉 #青年參政 #里長選舉 「台聯祭百萬 號召學運青年選里長」
號稱「自己的政治自己救」,台聯黨祭出100萬獎金,號召參與太陽花學運的青年報名里長海選。最後要選出20位青年,不但不須加入台聯黨,5萬元選舉保證金由台聯幫忙繳,其他文宣費用也撥政黨選票補助款來資助。訊息剛拋出,就收到不少報名表,其中年紀最小的才25歲。 台聯黨號召太陽花世代,年底加入里長選戰,打出「自己的政治自己救」口號,動之以情更誘之以利。 5萬元選舉保證金幫你出,其他文宣費用也彈性補助,這麼好康的事,開出條件年齡23到35歲,支持反核、反ECFA、反服貿、反自經區。第一階段書面篩選,重點看政治相關工作經歷;第二階段面談,評選委員有前公視總經理馮賢賢、擔任時事評論的精神科醫師潘建志等。要延續太陽花世代的衝勁和熱情,台聯祭出高額百萬獎金,讓更多年輕人投入,從最基層里長開始向下紮根。 民視新聞
http://goo.gl/jgu8MW
圖片
留言
  • 陳献章
    縣市長、議員、鄉代相關事項可向當地選舉委員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