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新增了 9 張相片。2015年3月14日下午10:53 · 陸軍第十軍團今14日在台中成功嶺營區,辦理「104年第1梯次中部考區志願士兵」甄選考試,計有150名考生上場考試,過程圓滿順利。
此次試場內,特別細心的開設家長休息區、考生服務台、准考證補發區、招募服務區及醫療諮詢站等各項貼心服務,提供應考考生及陪考家屬舒適愉悅的應試環境,獲得考生及家屬的肯定與讚許 。
負責中部考區試務的陸軍第十軍團表示,測驗過程中,考場秩序良好,特別指示試務人員務必在安全為先的前提下進行測考,將試務工作做到盡善盡美,也感謝所有試務同仁的辛勤付出 ,為國軍招募優質人才,充實部隊戰力。還有 6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