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人力資源這份工作需要根據每個人的特質與能力,把對的人放到對的位置,將人員做最佳的調配,並能夠降低人力成本,為公司達到最大的效益,這是一個專業工作,必須要跟人很密切的溝通協調的工作。今天晚上22:00-22:30《Career好榜Young》邀請career達人--遊戲橘子人力資源總監 張文杰暢談從事人力資源的工作歷程和世界!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請用IE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I0tbJc 點選5/5),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