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馬總統 郭冠英不處理人民唾棄你 』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7/9 上週由監院通過糾正台灣省政府,然現在我們看到省政府與銓敘部仍互相推卸責任,即將在七月十六日退休的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可因此爽領月退六萬多元,台聯黨團認為,如此掏空人民的納稅錢,行為根本與搶劫無異。銓敘部日前雖已發函台灣省政府,要求省府依監院糾正案處置,既然銓敘部也認為糾正有理,就應該硬起來,依職權要求省府撤銷郭冠英任用案。 … 更多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表示,這幾年我們的總統一直在告訴我們,年金改革刻不容緩,不然國家財政就會有問題,那麼請問總統先生,郭冠英人事案就是你所謂的改革嗎?郭冠英一退休爽月退六萬多元,遠是現在年青人起薪的兩三倍,也遠高於平均薪資,這樣不公不義的郭冠英回鍋過水的行為,總統卻視若無睹並且不聞不問,就是你的政府財政困難的原因,在總統你高喊年金改革之前,是不是應該先將這些不當的行為先做改革?是不是應該從你自己的政府先改革起,不要動不動就拿小老百姓說嘴,動不動就拿勞工來開刀。 銓敘部絕對有權要求用人機構,撤銷不合法的人事任用,那麼銓敘部到底在擔心害怕什麼?郭冠英案中銓敘部明知任免有問題,卻不願依法行使職權,與台灣省政府互踢皮球,難道這個案子也有高層施壓?近來政府官員弊案頻傳,馬政府到底是為了什麼理由,來保住這麼樣一個備受爭議的郭冠英?台聯召開多次記者會,監察院也已經提出糾正案,卻仍不見政府部門積極的作為,很明顯的銓敘部已經失職。 賴振昌認為,省府首長濫用人事權,如今遭到監院糾正後也不見悔改,可見犯後態度惡劣,郭冠英的任用案應該無效,銓敘部應該清楚強硬的表達立場,要求省府撤銷任用,否則人民不會如此善罷甘休。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