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2014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今日晚間在縣立體育場盛大開幕,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毛治國等各界貴賓到場,為5,330位選手及隊職員加油打氣,開幕式煙火四起,照亮夜空,場面盛大。 … 更多 這次舉辦全國原住民運動會,由原住民16族組成的隊伍,護著大會會旗進場,充滿泰雅風味的會旗圖騰,在開幕式中升起後,亞運空手道金牌得主辜翠萍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開幕活動進入高潮,16族聖火花車出現後,亞運划船銀牌選手汪明輝、女壘選手楊依婷點燃聖火火焰後,聖火透過流籠,由狼煙高台以飛龍在天之姿衝向聖火台,一時煙花四起,燦爛的煙火此起彼落,美不勝收,看得觀眾頻頻叫好。 104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有10特色,包括16族聖山聖域傳聖火、原民美食、16族傳統服飾迎接聖火進場、泰雅族傳統編織的會旗、豐年祭選手之夜、聖山造型聖火台、原聲合唱及百人太鼓、部落風味的會場場佈、狼煙引領選手進場等。 運動會從3月28日起為期3天在全縣19個競賽場地登場,有原住民族擅長的競賽種類,也有原住民族傳統體育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