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新增了 12 張相片。2015年3月13日下午3:44 · 國軍第五作戰區指揮官陳寶餘中將參加104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抵港歡迎盛會 海軍104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國內環島航訓暨開放參觀活動於104年3月13、14日隆重登場,由海軍艦隊指揮部及海軍陸戰隊66旅主辦,在臺中港5A碼頭靠泊,開放民眾登艦參觀,活動吸引地方鄉親及遊客到訪,場面熱鬧非凡。
… 更多 參觀活動,首先由海軍樂儀隊純熟的槍法操演,接續由陸戰莒拳隊演出,展現出力與美的精彩表演,使現場民眾看到國軍平時勤訓精練的豐碩成果,獲得在場民眾與學子們熱情回應,最後由海軍官校鼓號樂隊壓軸演出,讓在場人員享受一場豐富、多元的國防知性之旅。
國軍第五作戰區指揮官陳寶餘中將由政戰主任范輝坤少將陪同,今(13)日參與歡迎儀式時表示,很高興能夠受邀參與「海軍104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開放參觀活動歡迎盛會,除表達祝賀與歡迎之意,同時致贈加菜金表達慰勉之意,期盼透由開放參觀活動,讓嚮往軍中生活的年輕人踴躍加入國軍的行列,共同為國效力、為民服務,並特別感謝臺中市政府及各界對參觀活動的肯定與支持,也感謝海軍司令部在中部地區安排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讓國人更貼近國軍、近距離瞭解國防事務,親見壯盛的海上戰力。還有 9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