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灣青年參政活動 - 福爾摩鯊會社 & 台灣團結聯盟 』 台灣前途,我們自己決定!2014 是台灣前途關鍵年,中國的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變好,只有全民參政,青年人站出來,台灣才有希望!台聯贊助青年人選里長,讓318學運精神遍地開花,扭轉台灣長期被中國國民黨壟斷的地方政治,李登輝前總統說,台灣需要第二次民主改革,就從青年參政開始! 【自己的政治自己救!青年參政、改變台灣!】… 更多 歡迎所有有志參加年底【里長選舉】的朋友,報名參加《自己的政治自己救! 青年參政、改變台灣!》評選活動!我們希望透過此活動「衛」國舉材,成功號召支持破中立台、守護台灣理念的太陽花新生代參與政治,投入年底的里長選舉、深根基層,延續並擴大太陽花運動的成果,成功改變台灣政治生態! 我們準備了一百萬元的「參政助成金」,希望協助二十名優秀的太陽花新生代,減輕募款壓力。通過評選者,我們將全額補助參選里長所須之保證金五萬元,並將彈性補助傳單文宣費用,一圓參政夢想! 報名資格:
1) 年滿23歲、35歲以下(1979年11月29日以後出生者)
之有志青年
2) 支持破中立台理念:反核、反ECFA、反服貿、反自經區
3) 報名時無其他政黨黨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7月15日(二)晚上12點截止
報名網頁:http://goo.gl/oWbNBV
★雖非必要,但如果您另外有作品集或推薦函,得另e-Mail至:saveourown.tw@gmail.com 本活動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書面評選,請詳實填寫報名網頁的問卷,我們將依您填寫問卷所提供的資料進行書面評選。若書面評選通過,我們將通知您參加第二階段的面談評選。本活動將邀請社運界、政治界、文化界及學術界的名人擔任面談評選的委員。 我們將於七月十七日通知通過第一階段書面評選者,並安排第二階段的面談評選。七月二十日公佈通過面談評選之最終錄取名單,並將於八月展開參選培訓與專案個別輔導。 通過評選者若確定年底參選里長,需與台聯簽署公約,包括透明政治原則、加入台聯成為黨員、以黨的名義參選、堅持台聯理念,並需配合聯合競選活動。選後,若選舉結果順利超過退回保證金之門檻,應退回本活動補助之五萬元保證金,作為台聯的青年參政基金,提供未來繼續協助年輕人參政之用。 青年參政助成金說明:秉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進步理念,一百萬元「參政助成金」的資金來自台聯的政黨選票補助款。 主辦單位:福爾摩鯊會社 & 台灣團結聯盟 活動/新聞聯絡人:劉敬文(妖西)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自己的政治自己救青年參政改變台灣 #台灣青年 #318學運
圖片
留言
  • 蔡宜蓁
    [魔手侵台]
    20140707@{自由時報|m.ltn.tw}《〈自由廣場〉共產黨已進駐台灣鄉鎮》
    (http://news.ltn.com.tw/news/opinion/paper/79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