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第十軍團與修平科技大學校長研訂策略聯盟
為推動國家募兵政策及建立官兵在職進修管道,陸軍第十軍團指揮官陳寶餘中將今(12)日在興中山莊與修平科技大學校長鍾瑞國博士、進修部主任趙時勉及教官何大行中校等一行人,會談「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行為」及「網路學習」等當前人才招募重要措施與議題,鍾校長大力推崇國軍公餘進修與終身學習制度,更臻完善募兵配套措施,官兵服役期間可取得學位、證照,成為學用合一的現代化軍人。
… 更多 指揮官陳中將表示,透過修平科技大學提供進修管道,協助軍隊袍澤在職進修、充實知能,完成取得大學學位目標,不僅有利募兵政策推廣,塑造官兵進修風氣,透過學術交流與實務經驗分享,使有志向學官兵得以在部隊施展所學,提昇工作效能,經由聯盟學校的協助與支持,吸引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國軍行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