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官校人物側寫–學十五連輔導長陳政翰少尉
拋磚引玉,執己長才廣育英才
… 更多 畢業於成功大學電機工程所的陳政翰少尉為103年第一梯次義務役政戰預備軍官,分發至陸軍官校學生指揮部擔任輔導長後,擁有電子工程與企業管理雙學士學位的他,聽聞本校學生於夜間時段自主實施晚自習課程時,當下毫不猶豫表示:自願針對數理科目實施課業輔導,協助解決課業問題及分享學習經驗,期能達到事半功倍之效;訪談中,陳政翰少尉表示,從未想過在服役期間還能將所學知識傳授學生,當初本著高度熱忱和強大自信便接下了課輔任務,主要針對一年級學生在物理、化學及微積分等科目協助解題及重點加強,不但學以致用,分享自己的求學經驗,更希望這些學生能有所獲益,精益求精。
在寒冬裡,這項課輔活動化為一股暖流,溫暖學生心扉,無私地付出更樹立最佳的身教典範。(圖/文 蘇嘉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