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募兵轉型 有你才行
服務於常山部隊旅部連的劉韋佑上尉輔導長獲選103年度十軍團績優政戰幹部,劉輔導長畢業於朝陽科大營建系,於求學階段期間半工半讀,積極奮發、努力學習,加上從小受國軍救災的正面報導薰陶,便立志從軍為國為民盡忠,從軍後穩定收入頓時紓解求學時的學貸壓力,父母也肯定自己從軍的決定。因受家庭環境因素使自己較一般同期生更為成熟,一顆炙熱的心亦於從軍後找到發揮長才的舞台,他關心同袍、照顧部屬、充實自我、關注細微和努力不懈,因而榮獲軍團指揮官表揚的殊榮。對於部屬而言,劉輔導長是個親切、熱誠、負責的好長官,時時刻刻都充滿活力影響著人、事、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