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壯遊報馬仔】「壯遊」正夯,有些事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這個想法套用到任何的年齡、族群上,都有一種積極、正面的實踐態度。不管你是不是政府推廣的青年族群,只要有行遍台灣的熱情,關懷鄉土文化的心,隨時可踏上壯遊之旅。5月3日(六)17:00-18:00《寶島樂活進行式》透過壯遊駐點「桃園的木匠之家」的回收再利用的環保理念,重新體驗台灣的美好。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用IE直接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ppt.cc/HYSX 點選5/2),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