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空襲警報~南台科大占領教育電臺「青春Line一下」啦!】
☼「line去溜一下」活動報馬仔:
邀請「台南創意產業園區」的副總經理分享文化創意產業。近年來,許多人開始重視文化創意,在充滿文藝氣息的台南古都,當然不能忽視創意和歷史結合的潮流,讓我們在空中與大家分享創意推廣的活動以及重要性囉!
♦「校園line line看」校園發燒事:… 更多
在南台科大造成轟動的歌唱比賽,不僅造成校內人士的積極報名,更是讓校外的人士也來展現實力,究竟這項活動有著什麼的吸引力,邀請活動總召來探討。
♪「line 聽音樂bar」樂曲:
母親節前夕安排屬於媽咪的歌曲,使整個五月充滿濃濃的溫馨感!
千萬不要錯過大學生詼諧又感性的空中對談!5/3(六) 下午15:05~16:00
♫網路收聽:mms://medialive.nerkh.gov.tw:8090/(請用IE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高雄分臺)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ZxPpMw 點選5/3),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