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這社會最不缺的就是謠言! 柯P沒說「不開發社子島」,柯P也不可能「停辦世大運」。但媒體總是「看到黑影就開槍」,過於斷章取義,創造或錯誤解讀許多「假議題」。
(真相大白~「社子島不開發其實是要加速開發」、「世大運停辦或改辦高雄其實是要力求在台北辦好」,都是解讀錯誤或過度臆測,與事實天差地別) 「柯P真有這麼說?」查證柯P到底說了什麼,已經成了我回應媒體的第一反射動作。 各打五十大板!柯P身為首都市長,講話當然該精準審慎,但也請媒體朋友精確解讀、嚴加查證,別讓台北市政的報導,永遠都在「誤會一場」!
超連結 ETTODAY.NET

不畏財團世大運改高雄辦? 柯文哲:各種謠言都不算

2017年世大運及選手村爭議不斷,更有媒體報導可能移師高雄舉辦,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澄清,「各種謠言都不算」,承諾基於政策延續性,要有誠信原則,仍會在台北舉辦,並且以大巨蛋優先作為主場館,柯文哲也聲明世大運不會停辦。 (柯文哲,台北市長,朱立倫,世大運,林口選手村,公共住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