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生福利部新增了 14 張相片。2017年7月13日下午8:43 · 【重要政策】聽說 #少子化 也被納入前瞻計畫?
 
「公托中籤率太低了!需要公共托育的資源到底哪裡找...」
「小朋友剛出生,手忙腳亂...真希望有人幫我整理所有的育兒資源在哪裡...」
 
>> 除了既有的育兒資源,這次的《少子化友善育兒空間建設 - 建構0-2歲兒童社區公共托育計畫》打算怎麼解決新手父母的各種煩惱呢?
 
>> 計畫全文請看我:https://goo.gl/DLMDEd
 
>> 3min懶人包:https://goo.gl/CCDa8D還有 11 張
留言
  • 世英
    有些中心不要再增加了啦,疊床架屋,浪費錢。有些地方最後沒人用,還要養空間、養人....數字上好看,實際去走走就知道很多浪… 更多費....每個鄉鎮都要設置要想清楚,有些地方人口分布不平均,或是交通不方便,是要爸爸媽媽怎麼帶孩子過去?過去一鄉鎮一停車就是前車之鑑、一縣市一焚化爐爛攤子也擺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