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晚安故事屋報報】祖母畫家─吳李玉哥的美麗世界│5/2(五)21:30-22:00《晚安故事屋》… 更多
1960年,一位名不見經傳,上了60歲的女性─吳李玉哥,在台北新生報大樓舉辦畫展,卻引爆各界討論與報導,媒體甚至封她為「中國的摩西婆婆」、「祖母畫家」等。從沒學過美術的她,在近60歲時,信筆而畫,從此展開藝術生涯,她曾說:「願把人間變成畫圖,使人人生活在美麗的世界裡,這就是我作畫的根本泉源。」今晚和晚安故事屋一起進入吳李玉哥阿媽的繪畫世界。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用IE直接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PSCi1F 點選5/2),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為吳李玉哥74歲大作<人生之花園(局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