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教育電臺提醒您~
最近花編和身邊的同事都接到LINE的詐騙,要求代撥0809手機、連結奇怪的網址或是用手機代發驗證碼簡訊,這些千萬都不可以相信(冰雪聰明的花編居然按下去了!!),以免手機中毒或是被小額盜刷,切記!切記!(如果像花編ㄧ樣按下去的粉絲,請立即撥打電信公司的客服專線尋求解決辦法阿!)
http://www.linebear.com/post/40
超連結 LINEBEAR.COM

LINE 詐騙新手法層出不窮:叫撥 0809 號碼,撥了就變詐騙共犯 | 賴賴熊新聞台 - 你今天 Line 了嗎?

LIN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