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募兵轉型 有妳才行 - 虎鋒部隊雙胞胎姊妹
陳庭瑋、陳庭瑗雙胞胎姊妹:
當初會想要報考從軍,是因為常常在救災場合看到軍人的身影,很感動,因此也想在軍中實現未來夢想。我們預劃在20年內,可以存錢並利用假期陪同家人出外旅遊散心,未來還可以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所以在民國100年時,便前往報名並順利錄取。
… 更多 在服役期間,我們善加利用各種在職進修管道,學習新的知識和實務,也更加明白身為一名中華民國士官所肩負的責任與使命。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持續朝著夢想前進,為部隊貢獻,只要堅持自己的初衷,任何的努力付出都是值得的。進入部隊後,我們學到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尤其是體會到知足、感恩、不比較的處世哲學,我很珍惜這樣的生活,並會持續朝夢想努力。 (五八砲指部陳庭瑋中士及陳庭瑗中士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