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北投溪白濁事件,立即聯繫市府相關局處,經過一天調查,初步調查結果: 自來水處委外包商,進行北投溪上游湯櫃清洗作業時,不慎將溫泉大量溢出。溫泉礦物含量高,因此溪水白濁,但不會危害水質。 雖稍安心不是有害汙染源,但此一事件仍顯示兩大問題: (1)居民反映,平日常見的溪水白濁現象由於長期皆未主動調查,原因仍待釐清。 (2)「北投石自然保留區」已上路一年,市府各局處仍欠缺主動監測、巡查、守護作為,亦無橫向聯繫,整個保留區的分工計劃仍處於「紙上談兵」的階段。 我將召開跨局處會議,進行協調,督促執行! 北投石的復育與北投溪生態守護工作,絕不能說一套做一套!
圖片
留言
  • Hsien-jung Wu
    如果靠近聞會有硫磺味,就不用擔心,那真的是白磺結晶物.如果不清會堵塞,用戶端流量會變小.北投石的形成可能還不能缺少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