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五八砲指部實施戰鬥體適能暨綜合格鬥訓練 為因應戰場上敵人近身攻擊,五八砲指部日前於圳堵營區進行戰鬥體適能暨綜合格鬥訓練,由士官長王安華主持。士官長表示此次訓練不僅能強化官兵體能與戰技基礎,也能藉此磨練官兵近戰時沉著與果斷的應變能力,提升戰場存活率並確保自身及同袍之生命安全。… 更多 此次戰鬥體適能暨綜合格鬥訓練涵蓋項目廣泛而深入,區分為擒拿術、奪刀術與奪槍術三大類。官兵弟兄依照教官詳實的演練與指導,有效學習各種戰鬥技能,如前後滾翻、奪刀、奪槍等,並不斷得反覆練習加深印象,以在危急時能發揮所學、制敵取勝。 王士官長表示,綜合格鬥是戰場上不可或缺的戰鬥技能,透過近身格鬥可迅速壓制敵方並奪取其短刀及槍械等致命武器,再即時予以致命一擊,故官兵弟兄皆應熟習各項動作要領並反覆操作練習,將綜合格鬥內化吸收,以在戰場上發揮最大功效。 (五八砲指部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