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愛心送暖」服務系列報導-學一連
設身處地,與他同「情」
官校學一連全體學生利用假期,由連長鄭宇峻上尉帶隊前往高雄市心路基金會-「一家工場」參加愛心服務活動。活動甫開始,經由影片收視及簡報說明,瞭解基金會現況、服務宗旨與如何協助身心障礙朋友以自身力量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園地。
自食其力的庇護工場,以生產手工蛋捲及香皂等產品為主。在體驗製作蛋捲過程中,看似簡單的製作過程,然對於身心障礙朋友來說是一項極為困難的考驗,因此我們更要知福惜福、把握當下,藉由寒冬送暖與關懷,給予社會上真正需要幫忙的人實質協助,期讓學生常懷知足與感恩之心。(圖/文 學一連)
圖片
留言
  • 蘇嘉鴻
    歡迎大家至"陸軍軍官學校"臉書專頁,有更多報導與照片,順便按個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