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交織學習戰力強,精誠團結衛家邦
為促進軍事院校互動交流,海軍官校正106年班學生日前特別蒞臨本校參觀見學,除參觀黃埔校史館、教育發展館等珍貴文物與瞭解黃埔建軍歷史外,並體驗射擊模擬訓練,活動過程互動熱烈,來訪學生獲益良多。
… 更多 首先於中正堂觀賞校況簡介影片,讓來訪學生對於本校環境與教學情形有了初步認識。緊接著參觀校史館及教展館,在經由導覽員的詳細解說後,對先烈先賢們創建國家的艱辛,倍感欽佩與緬懷之意,接續參訪本校「先進電磁實驗室」各項教學設備與學生實驗作品,期達相互學習、增廣見聞之效。
最後,一行人至射擊模擬訓練館,藉由體驗感應式射擊訓練,重溫瞄準要領與提升學者射擊穩定度,精進軍事技能。伴著夕陽餘暉,此次參觀見學也在豐富多元的行程安排下,圓滿劃下句點。(圖/曾煥然 文/蘇嘉鴻 陸軍官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