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明星講師--周震宇的溝通術】
溝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不管是日常生活中還是職場。在行銷時,探索對方的意願,用適當的方式表達,回歸到消費者的需求,當他覺得你懂他的時候,才能對他產生影響力。由企業資深聲調訓練師--周震宇告訴我們溝通與說服的重要性,初次見面的寒暄訣竅,還有當客戶說No該如何處理才能扭轉劣勢?
►讓NO變YES的溝通術│教育好夥伴
http://goo.gl/HUrweX 點選4/29 來賓介紹│周震宇
資深聲調訓練師。聲如其人,渾厚穩重卻不失靈活幽默,擅長以系統化的課程設計與生動有趣的運課手法,引爆你的內在感動與潛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