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佳大化工公司企業訪視(103.06.26)』
103.06.26標檢局臺南分局沈坤旺分局長率本分局主管至位於臺南市善化區的佳大化工公司進行訪視(Industry Stay)與座談;與會座談的有佳大公司王明元董事長、王信豐副董事長、陳春龍董事、湯茂樹總經理、黃崑周研發經理、郭勇志生產課長及李佩菁研發股長,本分局與會的有王煥龍副分局長、郭晃銘課長、唐協志技士及陳長志技士。
… 更多 佳大化工公司於1973年成立,前十五年的主要業務為碳酸鈣製造,主要客戶為橡膠及塑膠之生產及加工業。接下來,跨足經營矽酸鈣保溫材料,並承接大型保溫工程,並於數年內成為台灣年度承接金額最高的承包商。於十三年前,公司投入矽酸鈣防火隔間板之生產,歷經兩年的研發及投產,並與南亞塑膠公司簽訂主動式策略聯盟,共同經營市場。佳大公司更是國內第一家在矽酸鈣板通過正字標記認證的優良廠商。
座談期間,由佳大公司提出的的2項議題,包括國家標準CNS13777的彎曲試驗與破壞載重試驗問題,以及CNS13777關於熱傳導試驗依據由CNS7332或CNS7333修改為CNS7333或ISO8301試驗等問題,均由沈分局長及主管親自答覆,沈分局長非常欽佩佳大公司能隨時因應市場的需求與變化,開發具有防火、隔熱、耐震、隔音及環保之相關建材以符合時代之趨勢與潮流,最後沈分局長非常感謝佳大公司給與臺南分局這次主動到廠服務與學習之機會,王董事長也非常肯定臺南分局由沈分局長率領主管深入工廠了解業者問題並及時解決之為民服務良好作為。
圖片
留言
  • 小安心
    您說的人~可能是負責拍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