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崑山科大電子工程系至標檢局臺南分局拜會交流』
6月25日由崑山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系主任曾清標副教授、陳耀煌副教授及環境工程學系蕭明謙副教授至標檢局臺南分局拜會沈坤旺分局長,本分局與會座談的有王煥龍副分局長、謝景隆課長、楊宗哲技士及陳長志技士,此拜會之主要目的希望能與本分局進行產官學合作及洽談相關事宜,並參觀本分局之防護頭盔驗證中心、電器測試實驗室及電磁相容測試實驗室。
… 更多 曾副教授表示希望借重本分局於商品檢驗及計量方面之專業能力與崑山科大建立起產官合作平台,例如可請本分局專家至崑山科大講授有關商品檢驗的技術與國家標準、實驗室認證等課程,也希望能安排學生至本分局實習作為職場就業之接軌,甚至透過本分局與業界搭起產官學合作之平台。
沈分局長對於今日之座談視為開啟本分局與產學合作之良好契機,如何讓本分局優秀的人才及專業實驗室協助學界發展與產業升級,一直是沈分局長積極思考的課題,也是標檢局一直努力的方向。
曾副教授與沈分局長希望雙方可建立起合作平台與模式,並加以推廣到其他學界與產業界,更希望為產官學合作樹立良好之典範與標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