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限量精選早鳥獎 等待有才華的你來拿! 僑務委員會全球華文網所舉辦的「我最喜愛的漢字」影片徵集活動進行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多位參賽者上傳作品,你是否也心動了呢?還等什麼,現在就起身去尋找你的影片素材吧! 本次的影片徵集主題-「我最喜愛的漢字」為發想,邀請大家把讓您感觸深刻的漢字、詞彙、成語或文章為主題,拍成一部小短片,前50名上傳者即可獲得我們特別準備的限量精選早鳥獎唷! 本活動採「完全線上投稿」方式進行,參賽者僅須將2分鐘至2分半鐘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再到活動網站報名及分享影片網址,即完成報名手續。 為了給大家更多的靈感、方向去構思腳本,歡迎大家參考我們精心製作的宣傳影片及示範影片:
宣傳影片<華文之美 盡收影底>請點此觀看→… 更多http://www.huayuworld.org/BestDirector2014/demo.php 示範影片<我最喜歡的漢字—陽>請點此觀看→http://www.huayuworld.org/BestDirector2014/demo.php 以上影片,還覺得意猶未盡嗎?快到我們的參賽作品欣賞區看更多精彩作品吧!
請點此觀看更多作品→http://www.huayuworld.org/BestDirector2014/vote.php?types=fo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