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身為黨團總召,也基於個人對柯團隊都發局林洲民局長有高度期待,今天壹週刊報導,我特別慎重地洽取一份林局長的聲明稿,細細閱讀。 我的讀後感:
這單純是一件「建築師事務所與下包廠商之間,針對工程款的議價認知不同,已進入司法訴訟階段的糾紛」。整起民事糾紛,雙方都有權利主張其權益。 林洲民上任前,已清楚向柯市長報告此司法案件未結。柯P惜才,並不在意。 讓有能力、有想法、有專業的人好好做事吧!無關公共利益的爆料,該適可而止了!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遭爆欠8000萬工程款 林洲民:我是受害者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遭到週刊踢爆,擔任公職前開設的仲觀設計公司積欠高達8000多萬元工程款,官司纏訟7年。林洲民中午對外說明內情,澄清所謂積欠統方國際公司的8000萬工程款,是因為他和對方當初在價格認知上有差距,他在事件中其實是受害者。《壹週刊》報導指出,仲觀設計公司在2007年承攬中時媒體集團的大樓整建案。並轉包給下游的統方施作,總價約3億,統方完工後請款,仲觀公司卻拒付8000萬尾款,統方因此提告,法院則判定仲觀需先支付760萬元,但林洲民置之不理,上任都發局長前,還退出公司經營,變更負責人的名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