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幹部與青年軍於6月25日張志軍來台時,到桃園機場向張志軍抗議,表達台灣前途台灣人決定的立場,確遭到大批有組織性動員的黑衣人的暴力攻擊,共有7位幹部與青年軍成員被歐打成傷,當天已驗傷並向航警局備案。… 更多 被黑道歐傷的台聯幹部與青年軍等7人接獲航警局電話於今天早上10點30分到航警局刑警大隊從警方搜證的影片畫面指認施暴者,台聯幹部陳良安與青年軍蕭同學,劉同學及何同學等人共指認出10位施暴者供警方調查,目擊暴力現場的台聯幹部李卓翰嚴正譴責黑道暴力,他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的法治國家,絕不能容許黑學道暴力行為,必須將施暴者緝捕到案! 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表示對航警局的積極偵辦感到欣慰,他並要求馬政府必須為此次縱容黑道暴力攻擊民眾事件道歉,他更警告共產黨勿妄想用黑道暴力手段控制台灣的民主與言論自由,台灣人民對中國的併吞野心及與黑道勾結絕對反對到底!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機場抗議遭打案 台聯到航警局指認 」
中時電子報
http://goo.gl/sW55iL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公民憲政會議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黑箱王張會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 #反對黑箱王張會 #陳良安 #李卓翰 #張兆林 #台聯青年軍 #台聯組織部 #桃園機場 #警方執法過當 李卓翰 李卓翰‧ 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 陳良安 台聯青年網(Tsu Youth)
圖片
留言
  • 古大真
    現場放縱黑道的警察可以一起被指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