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警方本該維護張志軍到訪時,在場抗議民眾的安全,但台聯幹部、青年軍遇到黑衣人挑釁、毆打,在場記者都有錄影到,可是警方卻作勢不管,放任黑衣人士離開現場,在中國高幹來台,台灣人民相當反感之時,竟然輕放挑釁不明人士,豈不有失警方職責,讓在場和平抗議的台聯幹部平白無辜受傷!警方工作辛苦,但也必須針對此事,繼續偵辦到底是哪些不明人士刻意挑釁,打傷台聯幹部與青年軍,才不失為人民保姆之責!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 更多 「張志軍來台當天被毆打 台聯成員指認黑衣人」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當天,桃園機場爆發台聯人士遭黑衣人毆打事件,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4日陪同遭毆打的台聯成員前往航警局刑警大隊做筆錄,指認當日對他們施暴的黑衣人。張兆林表示,上個月25日張志軍來台當天,他們在警方安排的意見表達區內表達台灣前途由台灣人民決定的立場,卻有一群黑衣人上前干擾阻擋、挑釁,甚至出拳毆打,7名受傷的台聯幹部及青年軍已經驗傷,並且提出傷害告訴。 日前航警局刑警隊通知他們前來,製作第二次筆錄,並提供圖片讓他們指認施暴者,目前已經由警方以及台聯自行蒐集的圖片影片中,指認出多名施暴者。張兆林表示,除了感謝警方積極偵辦,台聯也嚴厲譴責這些施暴的黑衣人,未來也會將陸續蒐集到的事證提供警方偵辦。張兆林嚴正呼籲馬政府,不能縱容共產黨利用黑道的力量控制台灣人民的自由與言論,共產黨妄想用在中國的那一套,想要在台灣利用黑道的勢力作為統治的手段,台灣人民堅決不會接受這樣的統治手段。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6OGaFQ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公民憲政會議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黑箱王張會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 #反對黑箱王張會 #陳良安 #李卓翰 #張兆林 #台聯青年軍 #台聯組織部 #桃園機場 #警方執法過當 李卓翰 李卓翰‧ 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 陳良安 台聯青年網(Tsu Youth)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