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新增了 6 張相片。2015年3月9日上午12:08 · 莒光鄉鄉長謝春欗女士積極推廣鄉務,發展社會福利,凝聚地方向心,日前協同莒光守備大隊假西莒中正堂舉辦精彩的元宵慶團圓軍民聯歡晚會。
晚會首先進行元宵節燈謎活動,生動的結合「國防重要政令宣導」及「地方發展政策要領」,有效透過輕鬆的康樂活動將重要政令宣導深植人心;猜燈謎的同時穿插表演活動由莒光守備大隊帶來一系列結合社團成果發表的精彩表演,展現莒光鄉在地居民大融合的盛大饗宴。
鄉長謝春欗女士表示,本次晚會廣邀各單位優秀人才演出,共襄盛舉,不但使活動更多彩多姿同時發揚「軍民一家,同島一命」之精神;期許未來能繼續互助合作,攜手帶領莒光迎向更美好的未來。還有 3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