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拒收監委提名名單 馬總統別想強渡關山監委只當馬皇掌中戲 提名根本不公不義 』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7/3 針對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案,日前國民黨團說:不行使監委同意權恐怕違憲。台聯黨團對此表示不以為然,現今毀憲亂政不正是馬總統最拿手的把戲嗎?難道監委提名名單有問題還能夠強行的通過嗎?別拿這種近似恐嚇的語氣來嚇唬人,先提出這份監委名單的正當性,再來談要不要行使同意的問題吧。… 更多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委員說,監察院號稱中華民國的最高監察機關,卻在2004年底空轉長達三年多,監院提名人選,遭到立法院凍結,無法排入議程,導致監察院正副院長與監察委員處於缺位狀態,憲政體制早已失去五權憲法本質,而今監察院淪為統治者政治追殺的打手,難道這些問題都與國民黨沒有關係?國家體制毀壞難道執政黨都不用負起責任? 提名院長的張博雅女士,在去(2013)年7月因為中選會主委的任期將屆,被提名連任之後,最後國民黨在立法院強渡關山同意連任,在12月4月正式就職,任期到2017月11月3日。但是不到半年的時間,國民黨不顧今年年底七(九)合一選舉選務推動能否順利,又提名張博雅為監察院院長,我們合理的懷疑,除了是為回報張博雅在去年九月馬王政爭時,中選會火速簽發撤銷王金平國民黨籍公文到立法院的「功勞」之外,也為了拉攏張博雅背後的政治派系勢力,以做為馬英九人馬陳以真在年底嘉義市長選舉的助力!…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