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
 
「我的老天鵝~發現身邊的孩子們好像有在吸毒!怎麼辦!」
 
兒童及少年使用毒品娛樂、助興是很複雜的行為問題,如果注意到孩子們有藥物濫用的問題,你可以:
 
📣①協助就醫!
 
📣②洽詢縣市政府社會局!
 … 更多
📣③撥打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請請你,幫幫我),將有專人在線上提供您相關協助!
 
更多反毒相關資訊,可以參考法務部的《反毒大本營》喔:http://antidrug.moj.gov.tw/mp-4.html
 
--
版工OS:如果大家是爸媽,要記得禁止兒童及少年施用毒品等有害物質,否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可能要接受強制性親職教育或罰鍰喔!
超連結 ANTIDRUG.MOJ.GOV.TW

【重要】反毒大本營 Anti-Drug

留言
  • 林志堯
    黃國昌立委到食藥署即將完工的新大樓實地勘查,意外發現實驗室都變主管辦公室。請問是否屬實?有點不解需要那麼多主管辦公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