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這次張志軍來台,天天、每場都有一車一車的不明人士跟隨,一點也不像一般支持民眾,還會跟去抗議的台聯各地幹部動粗,挑釁台聯幹部,企圖引發衝突,製造不安,讓警方動員驅離,真是居心叵測的一票人,如果跟隨張志軍的擁護者都是這種人,還熱愛打人,那,更是讓人更加同意不能讓張志軍或任何中國官員再來台灣!台灣不需要中國官員樣板參訪,三中一青說穿了也只是訪問在台的中國人,哪是真的聽台灣人民聲音?大家看看激烈的高雄那晚,人在現場的台聯高雄市黨部主委楊定國,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現身說法。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疑張志軍來台釀衝突 背後有馬操作痕跡」 台聯高雄市黨部主委楊定國說,張志軍訪高是這幾年在高雄最嚴重的街頭暴力事件,施暴者是高階警官,陳菊臉書被批評者灌爆、洗版,根據研判,內情並不單純,他抨馬「打臉張志軍 嫁禍陳菊 報復教訓抗議民眾」。 台聯高雄市黨部主委楊定國昨晚(周六)親上「民報之聲」電台節目接受燦哥「周六會客室」專訪,楊定國驚爆張志軍訪高「陰謀論」,他說根據反覆分析,可說「機關藏在倉庫裡」內有馬英九的陰謀。…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古大真
    整個行程都中國那邊自己安排的,一貫道/黑道(竹聯)/愛國同心會/偽村里長協會/廟方(鹿港天后宮)… 更多 警察,想想多麼龐大的利益結構及間諜組織的溫床,不敢想像 。

    希望能阻止中聯辦(兩岸辦事處)來台設據點,死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