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政戰主任黃少將主持陸軍支援辦理「336愛奇兒日」公益活動整備會議,期勉各執行單位周延活動規劃,按節點管制執行,運用組織全力以赴,並鼓勵所屬官兵主動投身公益活動,進而使參與活動民眾深刻體認「軍民一家親」的真義。
圖片
留言
  • Liu Kuo-ching
    以前替司令部長官整理會議資料時,參辦室長官都會指導官階為少將者,要書寫為將軍,中將者以中將相稱,問其理由,長官說以資區隔… 更多將級階級,但因少將屬低階將領,故尊稱為將軍...但是現在軍方所有新聞發佈,已稟棄傳統作法...不知理由,但是可以確定,一定是高階長官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