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官校管科系愛心不落人後,大愛有我廣募溫暖
   煦煦朝陽照在藝術氣息洋溢的大東捷運站,寒風拂面,但早有一群來自陸軍官校學四連的學生穿著「弱勢家庭之友」的紅色背心,為熙來攘往的人潮傳遞溫暖,更將募得善款獻給弱勢家庭,雖然金額不多,但愛心滿點。
   本校學四連的學生在輔導長侯凱議中尉帶領下,穿梭人群、鼎力勸募,只為幫助「弱勢族群」求得一絲溫飽,在這寒冷的冬日能感受來自陸軍官校學生的關懷與溫暖,這股暖流也獲得民眾熱烈迴響,紛紛捐獻微薄之力,齊心匯集成愛的力量,給予實質的協助。活動期間,民眾對於本校學生善行義舉大表肯定與嘉許,展現樂於助人、熱衷公益的奉獻精神。(圖/管科系 文/陳拓宇、蘇嘉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