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新增了 4 張相片。2015年3月5日下午11:16 · 今年為乙未羊年,金防部美工兵周炫愷及張皓評以「羊躍勝利祥春」為主題大膽創作元宵花燈,不同於傳統的的是,此次創作是以「大山角羚羊」作為花燈的主體,其大角除引人耳目外,亦展現開天闢地氣勢,為新春帶來嶄新氣象,並象徵國軍在新的一年隨時充滿衝勁;後方的勝利門與八二三砲彈等著名精神指標,與大山角羚羊相互輝映,延續國軍在八二三砲戰堅勇的戰毅精神;底座繪有我中華民國國徽,代表我大中華民族的精神指標,承載的角羊、砲彈與勝利門,將國軍的榮耀一肩扛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