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核四蓋了幾十年,世界先進國家完全沒有辦法替台灣的核四掛保證安全暫且無虞,可以商轉,只有台灣的馬政府不知道在急什麼,一定要在停核四、廢核能民意聲中趕著安檢,還粗魯驅離遊行抗議的人民。其實只要直接停建,就可以馬上省下人力、物力、預算,但馬英九團隊2016就要下台了,還說要封存幾個月等過陣子,讓台灣人有可以反悔的機會,有沒有搞錯呢?封存就是必須持續派駐人力、預算去維護核四廠,讓它不至於出現危險,這一樣在燒錢,而且也不代表就已經安全,殘破不堪的核四,實在不知道是在圖利台電,還是中國國民黨?!把台灣人民生活搞到緊張不堪,就是馬英九德政!?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核四封存今送審 60億工程喊卡」
爭議多年的核四廠興建案,台電預計今提出封存計劃送審經濟部,內容包含封存經費預估、人力配置及封存前後應辦事項。另核四廠在日本福島核災事件後原擬耗資六十億元進行海嘯牆施作等防災工程也將一併喊卡。環團痛批,封存計劃荒謬,核四將成無底錢坑。 另外,日本福島核災事件後,台電原編列六十億元準備進行防災工程改善,也都將喊卡;其中正在發包的海嘯牆施作經費五到六億元,會先暫停;已發包但還未施工的氣渦輪發電機工程,目前和得標商洽談解約,有無違約賠償要再討論。非核家園大聯盟執行長也是台聯幹部的李卓翰‧ 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 批評,封存計劃是個荒謬計劃,等於變相讓核四工程繼續燒錢,成無底錢坑,核四應立即「停損」,若未來要啟封須經全民公投決定,何不現在就公投,官方應在下月的全國能源會議,建立全民共識,「核四就讓它安心地結束吧。」 蘋果日報
http://goo.gl/qNL83p #核四 #反核四 #廢核 #非核家園 #台電 #核四封存 #福島核災 #馬英九 #江宜樺 #行政院 #中國國民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