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三三三旅萬巒鄉踩街活動
為凝聚民眾互助精神與祈求新的一年諸事如意,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三三三旅日前應邀屏東縣萬巒鄉鄉公所日前舉辦萬巒鄉踩街活動,由鄉長林碧乾主持,萬巒鄉全體民眾響應參與。
本次活動重點著重在鄉民交流與祈福活動,為此三三三旅特別以歷史悠久的萬金龍作為開場,並搭配其他表演團體炒熱現場氣氛。此外活動設有各式攤位滿足活動人潮,參與民眾不論大人小孩都在享受著活動所帶來的樂趣,讓現場洋溢著和樂氛圍。
鄉長林碧乾表示,本活,是當地的傳統習俗,希望民眾能藉由這個機會好好享受踩春的樂趣,也期許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如意順遂,羊年行大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