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復興北營區開工 107年竣工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復興北營區興建」工程,今(4)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由花防部副參謀長古建明上校主持,包括東昇營造董事長呂耀聿先生以及工營中心處長何宗欣上校等人,共同主持動土儀式,場面盛大隆重。
… 更多 古副參謀長表示,為強化官兵生活及居住品質,提供更完善的環境,防衛部已完成復興北營區興建規劃,新建營區暨包含有三棟大型生活大樓、聯合餐廳、各項訓練設施及公共藝術設置等,屆時可容納本部花蓮地區直屬營連官兵,使官兵能在完善照顧的情況下,更能投入於戰備訓練,提升部隊戰力。
花東防衛指揮部表示,本部肩負守護花東地區的責任與使命,藉由新穎營舍的建興,可提供官兵更為現代化、人性化的居住環境,提升部隊戰備訓練,營造更優質的勁旅,為花東地區的守備提供更優質的能量與戰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