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不好意思 小編一大早就po美食… 更多 炸的酥酥脆脆的外皮好香喔!據說洪老板堅持真材實料,採用了黃豆+在來米去磨成的米漿,皮脆且薄,滿滿的內餡特別是油炸的技術與火候控制的經驗,讓炸蚵仔一口咬下有著濃郁且豐厚的口感,加上特製的蒜頭醬油,外酥內軟的鮮美叫人口水直流。此外天氣冷來喝個熱湯最好,清清淡淡的文蛤湯有著海港的味道,充滿故鄉之情的美味!洪維身的料理吃得到食物真實的滋味,而且也沒有過多的調味。除了品嚐炸蚵仔也可以來試看看好吃的蚵仔炒麵,用的是新鮮的珍珠蚵、木耳、蔥、胡蘿蔔絲,加上油麵,麵條吸附了蚵仔的鮮甜,加上配料本身的美味,一下子盤子就見底了。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
●按讚+轉分享-彰化有哪些特產及美食(至少寫出三樣)?●
小編將從留言裡選出幸運的粉絲 有小禮物喔(限一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