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改善營區設施 創造優質空間
近年來,國軍為吸引更多優質人力投身軍旅,大幅改善營區設施,並以營造家的感覺為目標,使在營官兵有更優質的生活空間,如陸軍步兵第302旅步4營,特別設立運動休閒室及 生涯規劃室,使官兵於休閒期間有更多樣化的活動,以調劑身心健康及充實夜間活動,期藉此能增加官兵對單位的認同與向心。
… 更多 其中,運動休閒室除建置跑步機、投籃機、仰臥起坐等器材,可供營上弟兄於天候不良或夜間時持續鍛鍊體能,並設置拳擊沙包、拉力繩等器具,使官兵有多樣性的選擇,再加上 輕快又有躍動感的音樂,使大家能在愉悅且亢奮的情緒下鍛鍊體能。
另外,生涯規劃室的設置則提供官兵,進修管道及生涯發展的諮詢場所,尤其因應募兵制的推行,志願役的官兵同仁更加需要士官督導長與資深士官適時給予建議與經驗分享,相信藉由過來人的經歷傳承,可使工作職場更加和諧與有效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