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第十軍團指揮官視導虎鋒部隊新兵集訓示範
陸軍第十軍團指揮官陳中將由五八砲指部賴指揮官陪同,今日於神岡圳堵營區視導新兵集訓示範,嚴謹審查各項示範流程,並肯定各級幹部的辛勞與用心。陳指揮官期勉此次示範可為爾後新兵集訓建立正確的訓練觀念與流程,以於日後協助新兵透過嚴謹的專長集訓,習得軍人應有之本質與專業技能。
此次新兵集訓示範分為接訓流程、生活規範、專長訓練暨鑑測及歸鄉作業等四部分。陳指揮官表示訓練要根據需求訂定合理之內容與目標,依階段、按期程,循序漸進培育新兵、訂定準則教材並妥適檢整訓練場地,以全面提升新兵集訓的訓練成果。
(陸軍第十軍團五八砲指部供稿)
圖片
留言
  • 蔡明宏
    加強新兵戰場實戰環境。強化射擊頻率與射擊精準度。恢復新兵交叉火網訓練。加強實戰場射擊與火炮機槍爆破實際戰場狀況(強化新兵… 更多實戰時的戰場抗壓性)。避免(實戰時士兵戰場失能狀況發生)。做不到就打包回家別浪費軍糧養一堆米蟲.從頭到腳都爛透了,士官不敢帶兵怕被伸訴.什麼鳥制度?1999乾脆把步隊帶到國防部總統府叫他們自己帶。x馬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