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員工關懷】做個EQ高手-吳娟瑜老師 本院於6/1下午1:30於門診大樓一樓第二會議室,舉辦員工關懷教育訓練講座,特別邀請有五千場以上演說經驗、同時為知名作家與國際演說家的吳娟瑜老師親臨演講,演講題目是【做個EQ高手-談上班族的個人與團隊EQ】。… 更多 演說一開始由張宏泰副院長開場致詞介紹,張副院長表示很榮幸能邀請到吳老師來院演說。吳老師上台後,秀了一段活潑的舞蹈,熱絡現場氣氛。演說過程中不斷邀請院內同仁上臺,分享工作上所遇到的問題,一起找出解決方式,互動十分熱絡。 人生三層次包含【工作、生涯、志業】,如能漸進的提昇人生層次,將工作視為人生志業,便能樂在其中。生活上常常有情緒感冒發生,如能利用【感受、覺察、行動】三階段,去排除負面的情緒,轉換念頭,保持正面能量,將工作問題視為挑戰,從工作中得到成就感,便能享受工作與人生。 職場中隨時感謝工作同仁的辛勤付出,多一點關心,讓同仁對醫院有一份認同感。最後感謝吳老師不辭辛勞而來,也感謝每一位為高雄榮總付出的同仁。
圖片
留言
  • 張素娥
    好可惜喔!我的偶像來竟然我錯過了,唉!